当前位置:首页 > 零售业务 > 我要理财 > 品牌简介

      “百合花”系列理财产品是湖州银行坚持“立足地方、服务市民”的经营宗旨,本着“操作简便、风险较低、收益稳定”的设计开发理念,综合运用金融产品、专业技术和广泛的信息资源优势,为广大市民百姓打造的“安全至上、稳健增值、共同成长”理财服务品牌。2021年以来,“百合花”理财先后获得中证金牛“固定收益类五星产品”、“银行理财产品金牛奖”、“优秀固收类银行理财产品金誉奖”、“优秀社会责任产品金誉奖”等荣誉,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

      【产品特点】

      本行“百合花”系列理财产品主要为封闭式固定收益类产品,募集资金主要投向为债券、存款、货币市场工具以及少量的非标资产。产品风险等级PR2(中低风险)、风格较为稳健,各类期限可选择。

      【认购方式】

      (一)手机银行

      您可申请注册我行手机银行,通过手机银行app查询、购买我行理财产品。

      手机银行下载二维码

      (二)营业网点

      您可前往我行各网点查询、购买我行理财产品。

       网点查询>>

      温馨提示

      具体产品信息详见本行官网发布的产品说明书或产品要素表。理财非存款、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不代表实际收益,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