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信息 > 本行新闻

国家禁毒委督导组莅临湖州银行 指导禁毒宣传教育示范站建设

文章作者:办公室发布员文章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6日

  12月15日下午,国家禁毒委委员、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认监委主任蒲淳,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兰卫红等国家禁毒委督导组一行莅临湖州银行指导禁毒宣传教育示范站建设,省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厅副厅长刘静,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凌冬,湖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谢耀霆,首席风险官娄韧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在湖州银行总行参观了多媒体视频宣讲厅、禁毒宣传展示墙、仿真毒品模型展示区,观看了禁毒宣传微电影,翻阅了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在“吸毒后的你”影像体验机上进行了互动体验,并听取了湖州银行创建禁毒宣传教育示范站,“六位一体”禁毒宣传模式、毒品犯罪可疑监测模型优化等一系列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湖州银行全方位和特色化禁毒预防宣教方式,以及积极参与禁毒工作所做出的努力与成果,并要求湖州银行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保持银警合作,持续做好禁毒反洗钱工作。

  禁毒工作事关人民福祉。未来,湖州银行将始终把禁毒工作宣教作为一项份内工作来抓,以本次中央禁毒工作调研督导为契机,紧紧围绕湖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金融系统禁毒反洗钱职能作用,持续提升禁毒治理能力。